close
我家淑華...

認識她的應該不多...
不會飛傘.可是喜歡拍照...
拍的不好...還在學習中
這幾年跟著我在全國各地參加比賽活動等...
拍了為數可觀的照片跟影片..
先前照壞了相機讓她很難過
( 因為總是在山上或海邊風吹雨淋的,相機的快門數也不知歸零了幾次,可算是光榮退伍了 )
放在網路上提供觀賞
原本用意是...
讓學生或飛行員可以有看看自己動作是否有缺失或該改進的....
飛行員很難很難會有自己的飛行起降等影片照片...
一定是由他人拍照或錄影
漸漸的...
變成是一種收藏

我的相簿..很少設防..也不禁止右健複製
我的用意是
如果我家淑華有拍到你...而你不嫌棄..歡迎你留下自己收藏
或轉貼註名出處既可

但是陸陸續續發現....有些人並不是這樣.....公開發表變成是他自己的作品
一而在再而三的發生
實在是感到有些憤怒跟無奈...


對不起...因此決定.....關閉公開相簿...


照片影片還是會拍...但只限個人收藏
等我家淑華氣消了....
再決定是否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