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大哥是對的啊!

今天不是街頭摩人,而是明明沒在上班,卻被一堆稿債搞得比上班還忙的酷搜摩人。

從去年底到現在,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常聽到朋友間突然會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對話……

例如:

A:ㄟ…幹嘛那麼努力的加班啦!走啦…我們去跳舞啦…

B:外人亂我工作者,必殺之…

再例如:

A:你的新髮型挺好看的啊!很適合你的型喔!

B:大哥是對的!大哥是對的啊!

再例如:

A:我明天要跟我男友去墾丁玩耶!

B:喔…那就…安心上路…

 

沒看過電影的人,應該都覺得莫名其妙,但看過電影的,就會發出會心一笑,因為這是電影「投名狀」的台詞

投名狀這部電影大紅,其算少的台詞,居然句句都成了經典。印象中好像除了星爺的電影外,很少有一部國片的台詞可以被這樣傳頌的,也算是個奇蹟了,反而是長江七號,感覺就沒有這麼地夯了啊!

上周街頭摩人用了幾張投名狀的圖來惡搞還頗受好評,所以,本周就來介紹一些關於電影投名狀的惡搞吧!

看完投名狀的後遺症

1. 比賽跑時對教練說:「我怕他跑太慢跟不上!」

2. 吃飯時看到碗裡有飯,卻沒人動筷的位子,會哭喊:「安心上路!」

3. 進別人家門前,先吼幾句:「搶糧!搶餉!搶娘們!」

4. 有人吵架,會插到他們中間冷靜地說:「大哥是對的!」

5. 在街上看到丟閃光彈的情侶,會衝上去推開那女的:「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6.踩死小強前,不帶任何感情的對它說:「記住我這張臉,下輩子投胎找我報仇。」

因為太多了,所以只截錄這些,其他更多的惡搞台詞請看這裡

↑網路上還有網友自拍影片,扮成三弟江午陽,同樣是經典的一句:大哥是對的。(完整影片請看這裡


↑電影公司有放出一堆幕後花絮,有些真的挺好笑的,就像這個教你分辨正版與盜版的影片…也太白爛了吧…

↑這電影已經紅到有遊戲了啊!大陸那邊推出的:投名狀之為愛而戰,是龐清雲與趙二虎的格鬥遊戲,贏了就可以跟二嫂在一起啊…(遊戲來源:摸摸耳小遊戲)

↑電影公司也有推出投名狀的公仔,做得還挺像的…只是應該要再髒一點吧…這些款只送不賣。

除了公仔外,香港牛仔褲大牌RMC也有推出了投名狀聯名牛仔褲,我當初聽到這消息真的很興奮,但看到照片後....




我無言了…這應該是在惡搞吧…

我完全搞不懂設計師在想甚麼啊?

或許老外會很愛吧…

最後,網路上有人比照斯巴達模式來惡搞,感覺這樣的惡搞方式已經變成了基本款了…

因為圖太多,我懶得放上來了,所以就請去這裡看吧!(圖片來源:iPlay99)

另外,網路上也有個投名狀的逆襲,有興趣的就去
這裡看吧!

以上,是本周的酷搜大哥是對的摩人。

  街頭x酷搜摩人--史丹利愛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