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更新  謝謝女主角 Risa  慷慨提供照片 (  其實最不願意曝光的是我啦   )   

    9/12 天氣晴 東北轉東南風 小浪至轉中浪  4至5陣風7級轉5至6陣風8級

009.jpg 

今天起的早所以很早就到起飛場了 , 今天又是568說不定又是可以爽飛的一天

小劉.機車接著到場 , 其他傘友也陸陸續續到達.....

照例又是喧嘩喇賽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

嘿 ! 今天政風也來了 ! 還帶著他的新傘

 GIN Glider 新傘 SPRINT (LTF1~2 ) 

DSC01823.JPG

( 拍糊到了  )

顏色跟我的很像也是前白後橘 , 才拍完外袋上的品项 , 正想幫他拍個開箱照.....風起來了......

眾人起身著裝整理裝備準備出發啦!!!

 

趁著風勢還不錯...... 反手轉身加速 ! !   凌空飛躍 ! !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 !

機車 政風隨後也起飛

機車有交代要將頭上的攝影幾裝上 , 可是.....這不爭氣的小東西又不聽使喚了......唉

拍謝啦   只好拿我的 SONY H9  補拍個1~2張

008.jpg
(左上下政風 右上機車 右下起飛場)

第一次帶相機飛上去拍 , 加上風況時強時弱 , 貼著山勢飛 , 一時還真是手忙腳亂......

007.jpg

第一趟的飛行大約只飛10幾分鐘吧....沒飛很久....  

接近中午 , 熱度跟風力增強中 , 屬於不穩定的狀態 

飛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所以跟著機車一起降落休息先.....

 

今天  27的客人一口氣來了20幾個人 , 27.小劉 跟 阿昌 明貴 4個人全都上陣

泥鰍 吆喝需要司機幫忙開趟車 嗯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就去吧

 

回程上山  阿昌 : 我要休息一下抽根煙 , 小8 換你客串載一下啦 !

                  小8  :  可以啊 !  不過我 " 限乘正妹 " 喔 !  我很挑的 ....@@

                 阿昌 :  = =  ......  ( 回頭)  2~~7~~ ! !    小8 說只載辣妹啦 !!!

                 27   :  小8..... ( 拍肩)  看配重你只適合........ " 限乘胖妹 " 啦 ( 敲頭 ) ! !

 

說歸說 , 其實.....我是好人......心地很好的......答應幫忙客串就不管男女高矮胖瘦啦 !!

 

整理裝備中.........客人從身後走過來 ........  [ 你好! 27教練叫我過來找你....... ]

嗯.........( 回頭 )...   是個個子小小的女孩子..........我望著遠方的27  心中充滿著感激 眼角露出微微的淚光....

想到偶而才幫忙客串載一下 , 27 還是將這福利給我.....

 

 暗爽高興是一回事 , 起飛前的著裝跟必要的安全檢查 , 是一定要的 !!  絕對絶對不能馬忽!!!!!

其實惡夢才正要開始......

 

要著裝了...才發現乘客用的座袋少了一個......好吧小姐抱歉只能等下一趟囉

這時  機車出聲了  !!  

[ 小8 啊 ! 不然先拿我的去用吧  !  反正我還沒要飛.......... ]     機杯杯  您人真好 ( 感動! )

小姐 ..... 由於經濟艙已經客滿 直接為您升等坐頭等艙囉

飛行員用的 , 一般都是包覆性很好 , 屁股跟後背都有柔軟透氣的軟墊......讚ㄅ 

這樣才能應付長時間的飛行 , 保持身體的舒適   

 01.jpg

轉身...加速 !  騰空 !!  又是一次漂亮的起飛     (    自己吹噓一下 )

不鏽鋼 比我先起飛 左轉往山壁方向走  高度還可以....

東北風 , 當然跟著左轉走囉

一路貼著左側山邊飛行.....越過第一山凹.....第二山凹.......

奇怪高度越來越低勒 !? ( 雖然知道一定會掉高度但也掉太快了 )  不行這樣的高度到不了山壁的

不鏽鋼也發現了 ! 回頭 轉往第一山凹跟第二山凹補些高度

就這樣 跟不鏽鋼 2頂雙人傘 一直交錯再兩山凹盤旋

因為空域很小 最接近的距離只差約1~2尺  不鏽鋼再上方我下方  他跟乘客把腳都縮起來了 !!!

 02.jpg

高度略有起色 但還是不足以往山壁更別提原降山上 

只好試著再更貼山一點  ........  貼近第一跟第二山凹之間的陵線

嘿....有喔!!  有明顯上升 !!  ..........ㄟ......不對喔  這股稍強啦!!   來不及轉出來啦!!

 

 

 

.

.

.

.

.

啊 ~ 啊 !  壞了 !!  啪 ! 啪 ! 啪 ! 啪 ! 啪  !  !!  !! !!! 

 

 

.

.

.

沒錯  !!  我掛樹了   ..........

 

001.jpg

 傘在樹頂 垂下來人剛好到地  還好沒騰空  檢查小姐沒事  我也沒事.......

  趕緊先回報 起飛場  人都平安

 04.jpg

這時要稱讚一下這小姐  真的是很鎮定  也不緊張 

還說  [ 哇 ! 好好玩喔 ! 好特別的突發狀況.....接下來怎麼辦呢 ?! ]  = =

 03.jpg

掛都掛了 能怎麼辦呢     雖然說沒受傷 但是還是要先把人帶上去免得同行朋友擔心

小8  [ 走吧 我先帶你上山 ]

小姐  [ 那...那傘怎麼辦?!  就丟這裡阿 我幫你一起收啦 ]

小姐您人真好  還要幫我收  單就我們兩個 是不容易收拾的  就算收完  可能也不夠體力背著上山了

不管怎樣非常感謝你的心意  不過一定要先安全平安的先帶你上山

就這樣我深刻體會先人所謂的 " 披荊斬棘 "....= =

 

花了 約1個多小時吧 ( 大慨 )  機車站在山上路邊 終於聽ㄉ到我聲音 ( 因為芒草實在太高所以還看不到我們2人.....) 

RIMG0469 [640x480].jpg 

人是帶上來了...我也虛脫了.........痛苦的還在後面.................還要再下去找傘........

 

RIMG0472 [640x480].jpg 
休息了一鎮子   山上風勢在轉  東北轉東南 大家都沒飛   所幸一起爬下山救傘......

大家都是好人....願意幫我一起去找傘 .....  ( 感動 )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岀發找傘  ........

兵分3路  一開始邊走還有說有笑......後來.因為一直找不到確實位置

大家都累翻了

前後花了應該約有3個小時吧 !

 

終於.........爬回山上啦!!!!!      看看時間5點多了.......整個下午大家就在山裡搜山

 

在此小弟感謝眾人的幫忙

小劉 小虎 27  西藏  阿昌 政風 Kevin 

海狗  明貴  台生  機車 阿勝 Dick

  

090912 翡翠灣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