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ㄌ一點....還是要跟你說新年快樂!! 
今天2號,我還在屏東...還有7天才回家......
因為不方便上網,加上早晚要接送日藉傘友...
在這茫茫網海中,我這小小的園地空ㄌ幾天

短短ㄉ幾天....
看的.聽的.摸的到的.都是傘傘傘....
就是沒飛到傘.....

原來這幾天不只是開開車這ㄇ簡單
也因為沒飛傘.讓我有更多ㄉ時間在觀察...
尤其是日籍傘友
他們對飛行的心態
我個人很欽佩他們的謹慎
雖然早有聽說過.親眼看見跟體會還是讓我為之震撼
礙於本人小弟我不善言詞表達.光是打上面幾ㄍ字.已經是絞盡腦汁滿身大汗ㄌ

這幾天陸續有拍攝ㄌ幾段片
不只是日籍傘友
當然也有跨年飛行ㄉ"台灣之光們"
待小弟回家好好整理
再po上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