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1.JPG 

臨時起意,又跑去埔里....其實都是小虎,星期六晚上打電話給我

小虎 : 今天不錯耶,我在天上逛來逛去的,關刀山就去了3次,還去中正橋,愛蘭橋!

小8 : ...........= =

 

早早10點多就準備上山了. 山上雲層有點厚...沒啥風.....裝備整理起來等ㄅ...

反正通常在埔里都是12點過後才準備.所以還早......

P01.jpg 

 



11點...                          12點.....

 

P01.jpg 

 




1點.............

 

P01.jpg 

 





2點....................................

 

P01.jpg 

 





3點................................................

 

P01.jpg 

 

我勒..現在是怎樣.......怎麼跟昨天差這ㄇ多ㄚ..........

一群人走來走去 , 或坐或躺 , 聊天.........發呆.........看天空.........看遠山.........

 

DSC03956.jpg 

這2位大叔無聊到耍寶玩起來了

 

前幾天發生的案例......


雙人傘飛行體驗


一位中年婦女準備起飛...    心情..表情...還算鎮定.....


起跑!!


婦女開始大叫    夠衝!  夠衝!  (台語)

真是女中豪傑不但不怕還喊聲壯膽~


小蟑螂教練做了幾個擺盪動作.  繞回觀景台前面~

婦女揮手致意 大喊   衝喔!  衝喔!   夠衝喔!!   台語)


山上眾人對這位婦人感到欽佩 


山上原點降落之後    婦人受到英雄式的歡呼 !!


問她    : [ 你都不會怕喔?! 真是勇敢耶! ]




婦人說 :   哪有 !!    我嚇咖抹死ㄚ~~~ 


一直叫我ㄤ    國昌!  國昌!  


伊巄抹採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行傘 埔里鎮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