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1  

 

日月潭 ~  一般人可能就覺得  風景區   不錯   很漂亮  

 

對從事飛行傘運動的人來說  是一個階段  是一個目標  

從埔里鎮虎頭山起飛場 到 魚池鄉日月潭 直線距離 約略為12.5公里

 

圖片 1  

 

這樣的距離 你覺得要飛多久 才飛的到 ?

30分鐘?   1小時?   2小時?    還是5小時?

 

答案都不對....   資質愚昧笨拙的小弟我   花了超過10年的時間  

我飛到了  2013.03.17 我完成日月潭來回 

 

這不是多麼偉大 多麼艱難的路線  也不是要強調我有多厲害

去飛來回跟去自家廚房一樣的人   比比皆是    

 

我不是空前  也不會是絕後

 

全程我有錄影  可惜最後降落前10分鐘電力不足  

還在想 怎麼將重點精華節錄 讓後續想飛來回的傘友多少有參考

 

非常感謝 前輩 崧董 帶路 沿路提點要注意的地方

一路陪飛的好友

阿昌  陪我飛到起跑點 因傘翼穿繩 安全為重 未能一起來回

三水  總是在前面開路 試風試氣流  還拍了一堆漂亮的照片

馬賽克  為我殿後  護送我 陪我飛回家 

 

沒有他們  我沒這機會完成 飛日月潭來回    謝謝 

 

日月潭2  

日月潭3    

 

個人小小的遺憾  未能飛到日月潭上空 轉個2圈 

 

我會再來  

(我會再來~ )

 

三水  - 2013-0317-日月潭 照片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行傘 埔里 日月潭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