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684.jpg  

網路上看到的 不知是真是假

下次去鑑定一下

中台禪寺的多啦A夢

一位朋友寄給我的=ˇ=

上星期和朋友驅車前往”宗教界的新光三越”-南投的中台禪寺。
該寺果真是富麗堂皇,卻又不失莊嚴。
當我懷著虔敬的心情逛著寺外的庭園時,
赫然發現.........哪個不是多啦A夢嗎?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二個經過我身旁的小朋友(應該剛上國小)給我了答案... 

學童甲:嘿!這裡有多啦A夢耶!
學童乙(沉思了一會兒):廢話!這裡當然有多啦A夢!
學童甲:為什麼?
學童乙:你沒看到前面是”大雄”寶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