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
YouTube http://tw.youtube.com/user/box7266

VIMEO http://vimeo.com/box7266

======================================================================================
Loading...
======================================================================================


YouTube http://tw.youtube.com/user/box7266

VIMEO http://vimeo.com/box7266
崔小八 | 建立你的名片貼

想飛"的季節_飛行傘 Paragliding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05.png 

 

最近......很懶....都沒發文....因為沒啥飛到....

這其實不能當理由..

就把月初在埔里遇到的強風說一說吧

話說...那天上半天天氣還不錯

太陽高高掛,雲層...不算薄 ,山上卻沒風.....

等到約中午  想說  好吧  第2天了  起飛晃晃過隱一下也好

看著小蟑螂載蛋頭的女兒出去還有持續的在半山腰慢慢升高

跟著就出去囉

白雲,Kevin也一起飛  天空上就我們4頂

飛著飛著有越來越高....但不是刻意盤的.....

看看遠處..天空有點黑......

再看到下方  白雲拉小夾準備原降......

可是下不去.....?

心想只是小飛一下而已也來去原降好了

往中心碑方向出去消高   再回來時....怎麼越來越高勒...不對竟喔

白雲這時降落在下面,但是沒進場

這時無線電傳來通知  [ 注意阿前面愛蘭橋那邊在下雨囉要準備降落阿 ]

果然 跟我想ㄉㄧ樣   有點雲吸  地面風勢也變強了

蟑螂的雙人傘已接近地面準備降落 

只剩我跟Kevin    看來原降是沒辦法了 

頂著風踩著加速器往降落場去

可是 還是有升高ㄉ趨勢..... 

先拉小夾降一些高度ㄅ

Kevin就在右邊約10公尺也是拉著小夾

高度越低風勢越亂....而且我發現前進速度越來越慢....

真是糟糕....踩著加速器怕前扣 不踩又有點後退....

整個傘搖搖晃晃很難控制  放掉小夾穩傘先

就這樣又高高低低的來回......

最後在接近地面約10幾20公尺ㄅ.......

啪的一聲.....果然還是夾了

左邊一個約1/2的夾葉  穩傘排除也快到地了....

雖然說的好像沒啥麼很輕鬆.....其實我還是很緊張的

附上航跡圖可以看到  我是退著降落的

因為降落過程都是背對著山面向降落場

仔仔有拍攝Kevin跟我的降落過程   改天在補上

結論是.....很刺激ㄉㄧ趟  哈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創作者介紹

想飛"的季節_飛行傘,Paragliding,パラグライダー,滑翔傘,패러글라이딩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寬
  • 看來要找時間來你這裡翻箱倒櫃一翻了,
    因你的經驗就是我的教科書。
  • 不要再翻了....= =
    其實的沒啥東西啦再翻就洩底了.
    都是一些阿莎布魯的東西而已
    XP

    第8名(小8) 於 2010/09/01 10: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