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還沒補完週記 , 這個禮拜又到交功課的時間了....= = ( 越欠越多....)

這次天氣很棒 , 第2天在關刀山還入雲勒 !

 091017-埔里

 

第一天其實沒飛去哪,一直都在起飛場前後左右逛,因為前一晚打牌到天亮接著開車直殺埔里

中途在泰安休息站睡了2個多小時,所以精神不是挺好就沒飛遠 保持4~500的高度隨便晃晃

091018埔里 01 

第二天 一樣還是個好天氣  早早就在起飛場等,遇到彰化來的新朋友 "小楊"是位老師,接著Dick也到了

昨天Dick已經率先完成科目啦

接近中午  眾人已經整裝完畢 蠢蠢欲動.....

昨天沒啥表現  今天就自告奮勇來去當試飛員囉  ( 其實我也是之後才知道原來試風員是黑點啦拍謝ㄋ )

在山邊有幾管上升風跟小氣流免強可維持高度

黑點接著起飛  看著大師一路往降落場上空飛     心理猜想因該是那邊是亮的  有日曬就有氣流 

不過我沒有十成把握  還是先在山邊  請大師示範囉

果然  不久黑點隨即盤高  Dick 也已經起飛快速接近中

當然我也不在猶豫調整方向跟上去吃大管氣流啦

盤氣流技巧真的還要再加強  常常轉出中心點 

看著黑點越轉越高....  我只能免強跟著....

高度約7百多  黑點在我上方  已經開始往關刀山方向前進 

這高度過去綽綽有餘   當然跟著過去啦 

影片到此結束 

但是            精采的才要出現   下回說明......

 

091018埔里 02

091018埔里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