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風大 , 在起飛場呆了一天 , 風勢沒有變小的感覺

一群人就去海邊降落場做淨灘 , 為18,19號的比賽做先前準備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照片上有沒有看到那位穿著鮮豔的黃衣人 , 這個人叫 大鵬 單身未婚 竹科新貴 喔 超熱心的一路從新竹來淨灘耶

放著家裡地板沒掃來幫忙勒 , 超感動的

啊 ! !  原來是誤會啦!!!! 

原來打電話給他的那個人說 " 淨灘 "      他聽成是 " 聚餐 "...........= =

ㄟ....還是不錯啦 要幫他宣傳一下  大鵬 單身未婚 竹科新貴( 需要他電話的請私下跟我連絡 )

 

回家前想說好久沒去喝 仙草龍 的仙草冰 , 就繞去買一下好了

 好幾年前他還不是叫仙草龍勒 , 只是一家藝品店在門口兼賣仙草冰而已

拜網路團購之賜 , 現在已經將藝品收起來了專職賣仙草了

我個人還是覺得以前的仙草比較好喝 , 又濃又香

不知是不是現在量大變淡了......

仙草龍  台北縣萬里鄉加投路212號

有興趣者自行上網搜尋ㄅ應該很多人介紹 , 我就不詳述了

 

經過核電廠前突然發現海面有傘勒

005.jpg 

原來之前在新竹南寮一帶興起ㄉ 風箏衝浪 這裡也有人在玩了

也對啦因風大適合他們玩我也才會看到 , 不然我是會在天上也看不到他們

在那看了一會 , 突然發現相較之下那些在海上等著浪頭衝浪的整個遜掉了

人家已經海面逛一圈回來 , 他還沒等到浪.....

 006.jpg

前幾年受傷後沒傘飛的日子一股衝動想去新竹學

想說我會衝浪會飛傘學起來應該不難上手 , 不就是2種加起來囉...嘻

最後還是算了 , 因為............我是個大近視...........玩水很麻煩

風箏沖浪 from no8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