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續收到關心電話
也收到很多希望再開影片相簿的mail
不然沒辦法給他的朋友看他飛行的樣子

很多網友說
不用太在意啦誰叫你不上鎖
也有人說因為你拍的還不錯ㄚ人家才會下載阿

其實生氣在意也只是一下下
當然我也相信沒有人是故意ㄉ
我開放下載
就是相信大家
很多傘友網友跟我要...我都二話不說一定給
傳原始檔都沒關係

有ㄧ個朋友
第一時間就敲我道歉說明
我想我沒有針對任何人
只是一時ㄉ氣憤
也不想怪罪任何一個人

我會重開相簿,影片
一定會
就利用這段時間
稍微整理一下

一樣不會設限....歡迎下載轉貼

當然
最好是註明出處....
養成習慣
不然遇到要追根究底ㄉ人ㄉ網站
著作權法也夠你玩ㄉ囉
我是不會告你罵你低....就當是幫飛行運動打打廣告ㄅ

你轉貼的越多
就越多人知道飛行傘
相信會越多人來加入我們

需要原檔的請敲我或留言
我會放在我ㄉ Windows Live SkyDrive 自行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8名(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